許家陶器品

豐盛。餐桌景緻間的日常滋味

為形形色色的美味佳餚而生,讓料理溫度藉由盤器之美,留給餐桌旁追求平凡美好的人們,以台灣飲食文化與習慣量身訂做,隨意與異國美食搭配,讓裝飾擺盤變得簡單,恰到好處的食器選擇,讓家的味道充滿想像,台灣新食器品牌,滿足想要好好過生活的心。

品牌故事背景歷史

一只丹青、傳承永續

依循友善環境與崇敬自然的理念,承襲許家百年製陶的專精踏實,祈望鶯歌陶食器能重回現代人餐桌一隅,在品嘗食物美味的同時,將陶製器皿的優雅姿態融入日常生活之中,2020年新品牌「許家陶器品」以嶄新樣貌在同一片土地上發光發熱。

產品特色

角色系列—盛載美味與美好間的餐桌角色,輕鬆串接日常生活好品味

迎向日常美好不分時間場域,也不受食物烹調而改變,內圓外弧的六角餐食器,將人情味的圓滿,與象徵長壽福祿的六角龜殼意象,貫徹至商品設計中。陶土高溫燒製出最合適台灣家常料理的餐盤,一抹丹青的釉彩,繪寫台灣的百景風情,每道盤器弧線,承襲傳統自信微笑。

2019年新契機

許家陶器品/中川政七商店/兩個八月

新旺集瓷參與T22計畫,在日本中川政七商店團隊,與知名創意顧問公司 method inc. 創辦人山田遊的諮詢輔導下,學習如何提升鶯歌工藝與地方創生的專業歷經一年多的自我檢視,不斷思考調整,希望從傳統中找出新的元素,改為適合現代生活的好設計。因此,我們邀請台灣設計團隊兩個八月操刀設計,共同企劃做出一套讓台灣人產生共鳴,融合新舊特色的餐具終於在2020年12月逐步地完成以產地第一顆星,嶄新面貌「KOGA  許家陶器品」與大家見面